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

*乙女遊戲*十三支演義~偃月三国伝~<趙雲>路線

官方網站

趙雲(CV:鈴村健一)

會注意到這款遊戲,很大的原因是由於音樂製作XDDD
當這部遊戲消息放出來,音樂由植松伸夫所主導制作,真的讓我大傻眼了
有沒有看錯?!那個FF音樂御用家植松伸夫老師耶?」(揉眼)
因為我是植松老師的fan,這個賣點就一直深植在我的內心當中了
當然我那時候除了這點以外,對整個遊戲是不抱持著好感的
畢竟把我們的關老爺性轉,就是一整個不對勁,還加上貓耳屬性,這成何體統(拍桌)

當遊戲出了一段時間,很多部落格如火如荼(?)的生出感想,大部分都抱持的好評,讓我有點動搖了(←有夠意志不堅)
想說那就隨便看看網路感想和截圖好了,反正沒有要玩,不怕被捏它嘛!沒想到就這樣跳坑了(掩面)這都歸功於我隨手翻到的某個部落格對「趙雲」之非常有愛的推廣文(現在叫我回頭去找那篇,好像……也找……不到了QAQ)

而且人家從以前最喜歡的三國人物就是趙子龍,連三國無雙也非子龍不使用啊!
不過遊戲中,趙雲不會被其他人叫子龍,其他人也不會以字稱呼(跟另外一款很夯的三國乙女遊戲正好相反),也就是說這個平行架空世界沒有"字"的設定。
以下文章會寫子龍,純粹是有愛的暱稱(被巴飛)

因此排除萬難,第一輪就決定來跑趙雲的路線!
在玩的過程中,真的深感趙雲的美好,跑完他的故事,我一整個圓滿了>///<
 
這款遊戲嚴格說起來也不算是O社作品,是主打RED×オトメイト合作,主要製作還是RED社的,系統採用O社的,因此繪師和劇本都很有新鮮感,也蠻美味的(擦口水)

~***~以下為角色感想~***~

各式各樣的子龍態樣>////<


戰鬥模式,威風凜凜,萌度+1000


靦腆害羞,萌度+1000000000

 
惡意散髮賣萌XD 萌度+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.......

長髮雲美人GJ!!!官方真是超故意的>///<
常常不經意在戰鬥的時候,敵方打掉頭飾,將子龍的頭髮放下來萌殺少女心(鼻血)
個人事件中還特地安排一段女主角幫子龍剪髮的劇情,完全切中少女們想看的劇情XD

忠心耿耿的騎士屬性+個性天然+彬彬有禮+不歧視任何人+獨占慾爆發時,又帶點腹黑傾向

好子龍,不萌嗎www
害我CG立繪圖狂截

趙雲很天然,像騎馬出遊事件,趙雲約女主角去騎馬散心,女主角就很害羞的說,只有兩個(人)嗎?趙雲就說沒有啊,還有一匹馬喔,害我笑到快翻過去XD←笑點真低
有事沒事就對女主角投直球(對女主角而言很甜的話),自己又沒有自覺,連旁人聽到了都受不了XD

雖天然,但有時候又異常敏銳>///<
有段劇情真的讓人萌到心臟受不了XD

像貓族幫忙徐州打退袁術,趙雲奉主上公孫賛之命來助戰。
徐州刺史(州長)陶謙懷感恩之心讓位給劉備,貓族準備定居在徐州,不過身屬幽州將領的趙雲終究必須回去,要告別之前,女主角依依不捨,不小心脫口說出"一想到和趙雲分開,就……",話一說出,女主角覺得不妥當,趕緊閉嘴,結果趙雲竟然打破沙鍋問到底,這已經不是天然的程度啦XDDD

 
明明就是知道女主角的心意,想逼人家說出來吧XD
才一個「ん?」居然就讓我臉紅心跳了!!!>////<(指)
配音戰鬥力提昇這麼多,已經完全超出我對鈴鈴的印象了,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嗎嗎嗎~~~(回音)
不得不說升格為人夫就是不一樣
從這時候起,我就認為這個子龍不單純,有潛藏的小惡魔屬性啊XDDDD
這段和後日談我看超多遍,小小捉弄女主角的種種作為超級殺(捧心)

萌也忠僕個性,糾結也是忠僕個性,容易想太多、不敢跨越的身分禁忌,這好像是定番了,只是這個部分寫的非常徹底狗血。要不是我很吃這套,不然我也要翻桌了。
其實前半段兩人感情進展很快,明眼人(大家)都看的出來郎有情妹有意的,只差沒明講,連暗戀義姐的張飛也覺得趙雲很好,衷心祝福且退讓了。
趙雲追女主角很勤快,因為聽到張飛要趁虛而入的宣言,甚至還克制不住內心的混亂,就把女主角撲倒(誤)其實只是來探病,把發燒的女主角"公主抱"回床上休息,靠的比較近而已。但像趙雲這樣習慣壓抑內心情感的類型,爆發起來都很激烈,怎麼看都覺得趙雲要出手只是臨門一腳,因為個性比較嚴謹就克制了XD

不過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,原來女主角是趙雲主上公孫賛的女兒,而且公孫賛臨死交代遺言,先說視趙雲如子,要趙雲好好侍奉他女兒,直到女兒找到好老公嫁了,繼承幽州地位。
但公孫賛沒講明白好老公對象有沒有包括趙雲,這段遺言變成魔咒。趙雲腦補自己不算在好老公的範圍內,然後袁紹趁機亂入,假稱公孫賛以前就同意他追求女主角。當時論人品、論地位,以常理推斷,公孫賛的確很有可能會選袁紹為自己的女婿,趙雲也沒有懷疑太多(不過看袁紹突然變臉,宣示主權,旁觀者大概就會察覺這人不對勁了,可惜趙雲這時候已經被魔咒困住了)
這下窘了,無法跨越的君臣之牆,讓趙雲不敢對女主角出手,只好默默的遠走他鄉,女主角連解釋的機會都沒有,還覺得趙雲怎麼突然疏遠她,讓她很難過。但趙雲跑去邊境守城,是因為看著她跟袁紹越來越親近,知道自己壓抑不住愛戀之心,會傷害到她,便選擇離開(看著趙雲和女主角分手,背對離開,玩家真的有千萬個不捨啊!內心只能跟著女主角大喊不~要~走>"<)
直到袁紹露出真面目,先攻打徐州,被趙雲發現,趕來救援,先後被貓族的眾人打醒,才發現自己一直鑽牛角尖啊!這段大家打的好罵的好啊!趙雲糾結了老半天,連玩家也快被氣死了,這樣教訓趙雲一頓,正好幫玩家出了一口氣,痛快痛快XDDD
省悟之後的趙雲趕緊回幽州去救援女主角,就在千鈞一髮時,救了差點慘遭狼手的女主角,好險好險。

(BE是趙雲沒救到,還戰死沙場,那個亂箭射穿還散髮的背影圖,真是……QAQ,不過在這個結局,女主角沒被下藥強暴,而是袁紹追求成功,兩人結婚後,女主角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真相的,走袁紹支線,還會看到女主角被監禁PLAY,哇咧哩靠,袁紹你他馬的雜碎!!!我真的一度被那偽君子的嘴臉給騙到了,還誤會真老爹的行善作為有鬼,沒想到竟然是懷疑錯人Orz)

中間有一段是曹操來攻打,這段是袁紹設計的,企圖讓曹操揹黑鍋。
曹操發現袁紹這人的表裡不一,提醒女主角看清事實。
這個路線的曹操還蠻帥氣,畢竟魔王另有其人嘛XD
不過曹操還是免不了表現一下自己的偏執狂傾向,我還被曹操的狂氣發言嚇到=_=|||
當然不能忍受自己喜歡的人被人家這樣那樣(哪樣?)的趙雲就跳出來和曹操決鬥!
這段令我看的心花怒放(喂)

不覺得兩大帥哥並排在一起,超級賞心悅目嗎(毆)
重點是!子龍還散髮呢!超讚的!!!!!!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武器,子龍拿長槍不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嗎!?!?
看看古今中外的影片+某三國遊戲,哪個子龍不拿槍的……
所以看著子龍拿刀,都有一種不協調感,還一直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改用長槍?
結果直到最後,都沒換成長槍,哭哭(強烈要求FD可以換成長槍)

真三國無雙的子龍長槍「龍膽」長這樣XDD
很多演義、平話、別史中,雖然子龍的武器不一定是叫龍膽,但還是以長槍著名,
所以搞不懂這麼著名的設定,遊戲公司怎麼不採用呢?(怨念怨念)
真三四代-(趙雲)龍膽-正←自己的收藏拿出來獻寶(毆)


最終決戰,子龍和女主角還可以在戰場上放閃(戴墨鏡)
夫妻雙刀合壁,天下無敵,敵方只能認栽啦!
順便提醒一下玩家,看看副標題,是有跟劇情做連結的喲!(每個路線的連結方式都不一樣)

這個背影也豪~豪~看~>///<
子龍是個背影殺手XD(看看連官方桌布、BE的CG都給背影照)

後日談更是讓人萌到尖叫連連,為了不讓自己未來老婆被內憂外患(?)搶走,子龍得自立自強了XD
妒心讓小惡魔的一面又冒出來,超讚的(噴鼻血)
不過因為經歷袁紹事件,神經會變的比較敏銳,也是理所當然的囉!
這裡就不附真相了,請大家務必跑一次來感受成熟可靠好老公的雲美人魅力吧!^_<


~超讚OP推廣~
會放到這邊來是因為OP首圖是曹操,那我這篇寫的是趙雲感想,怎麼看怎麼怪XD

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也覺得鈴村配趙雲配得超好的>////<
    那個正義凜然可是又天然的人たらし的語調實在太棒。
    前半期趙雲跟女關羽真的是天然無敵的發展啊....XD
    後面追完所有人,為了走袁紹,我只好開了趙雲BD,真的一直哭(淚目)
    看完袁紹劇情,就覺得我為什麼要為了這種人開趙雲BD←
    ──
    個人是覺得公孫爸爸其實是屬意這兩個人在一起,
    只是他斷氣斷得太早,趙雲也太早陷進魔咒裡,所以白白多吃了好一段相思苦

    DRAMA CD余談演義裡,趙雲也大出風頭。
    我快笑死了XD 鈴村讚啊~~!!!

    版主回覆:(02/13/2012 03:12:08 PM)


    歡迎光臨^O^

    其實趙雲BE和袁紹支線我都不敢開遊戲看啊!
    完全是靠別家感想文補完,光看文字敘述就暴怒了\(>皿<)/
    真佩服開BE的眾乙女啊QAQ

    中期我就在期待公孫把拔將女兒許配給趙雲了,看看兩人多登對,別人都看得出來兩人的感情,就不信把拔看不出來啊!
    沒想到竟然殺出個袁紹,把拔斷氣還斷的這麼"剛好"(望天)

    貓耳那塊嗎?XD
    可惡好想聽啊~~~(滾動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