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*跟風*喜愛角色列表(我的後宮們←喂)

以下圖順不代表喜好排序XDDDD




~乙女遊戲篇~

正宮

總覺得這個表格會被我時常更新(艸)
這種表格完全是殘酷舞台

由上而下,由左而右,依序人物名稱如下:
第一排--NORN9:吾妻夏彥(CV:小野大輔)/薄桜鬼:斎藤一(CV:鳥海浩輔)/緋色の欠片:狐邑祐一(CV:浪川大輔)/緋色の欠片:鴉取真弘(CV:岡野浩介)/白華の檻:空疎尊(CV:鈴木千尋)
第二排--CLOCK ZERO:海棠鷹斗(CV:浪川大輔)/CLOCK ZERO:英円(CV:鳥海浩輔)/十三支演義:趙雲(CV:鈴村健一)/オペラ座の怪人:怪人(CV:大石惠三近藤隆/蝶の毒 華の鎖:真島芳樹(CV:大石惠三近藤隆
第三排--神々の悪戯:ハデス(CV:小野大輔)/Princess Arthur:モードレッド(CV:細谷佳正)/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Girl's Side 2nd Kiss:佐伯瑛(CV:森田成一)/花咲くまにまに:白玖(CV:櫻井孝宏)


喜愛角色類型分析(欸):
吾妻夏彥ハデス
夏彥是小野大輔配音的,我第一次接觸到他配的乙女遊戲角色呢!夏彥一下子跳到正宮列表裡面,我也很意外(艸)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啊!沒有幾個角色可以讓我跑完路線,萌到睡不著的XD
他算是認真嚴謹型的角色吧!言語給人冷淡的感覺,但他的溫柔體貼和浪漫一點也不會少喔!一旦作出了決心,就會果斷行動,就算是碰到愛情也是一樣的喔>///<
哈帝斯(ハデス)是希臘神話中我最喜歡的神祉冥王,跟一票眾神比起來,他公正無私、認真負責,且專情(重點!)正是這角色的優點,不覺得很像上面那個我老婆嗎?XD 正好又是同一個聲優配音的(其實當初公布情報時,我就覺得本命會是他,中了小野病後,更加深我對這隻的喜愛),同樣很愛看星星,我都要腦補夏彥是不是哈帝斯轉世了XD 不過和夏彥相較,兩人還是有很多差別的!哈帝斯有憂鬱屬性,還有很多可愛的反差萌點喔!也好像被拋棄在路邊的小狗,讓人忍不住想撿回家好好疼愛一番啊!
齋藤一狐邑祐一
都屬於無口系,不過如果踩到他們的地雷,他們講話都會很直接又不留情面喔^_^b
阿一個性內斂,每次看到他要稱讚告白什麼的,那樣害羞都覺得好可愛!
祐一則是天然的冷面笑匠型,獸化的樣子真是萌到令人受不了啊!
鴉取真弘英円
像真弘這樣活潑熱血,或是円這般毒舌色氣的角色是平常最不會吸引我的類型,不過反差萌以及劇情太令我招架不住了>///<
空疎尊
他的的個性有大円冷靜客觀的成分,也有真弘傲嬌男前的特質,滿滿體貼和浪漫細胞,叫人怎麼不愛他(大心)
趙雲
長髮忠僕型的角色完全是我喜歡的類型,像趙雲也是這類角色>w<
雖是天然系,又有點小腹黑,出乎意料的獨占欲很強XD
海棠鷹斗魅影(怪人)真島芳樹
他們是為了達到目的會不擇手段、悲劇色彩濃厚的惡役,他們所遭遇到的事情造就了現在的他們,因此格外惹人憐愛,要小心呵護他們的內心,不然會很恐怖喔XD
要說明一點是,我不是喜歡病嬌角色,這類角色我也不把他們歸類到無病呻吟的病嬌系,要不是有這樣曲折的過去,否則他們不會扭曲心靈,全部都是本質非常溫柔的人啊QAQ
モードレッド
哈~又是一個內心充滿糾結的角色了(艸)
歸功作者對於這個角色的描寫和劇情安排,再加上溫柔開朗小惡魔(?)的個性,讓人不由得喜歡上他>///<
佐伯瑛
傲嬌界的代表啊!我想被手刀敲頭www
瑛怎麼會那咩可愛>///<
白玖
終於找到本命聲優配音又讓我能列入正宮的角色了!(艸)
長的比女主角還美XD 白玖造型實在讓我常常看入迷!
聰明又自尊高的個性,導致他不輕易言弱,也不坦率XD 雖待人嚴格,卻不時可看出他溫柔的地方。為了自己的意志,可以忍受各種侮辱和漫罵QAQ 不輕易的吐漏真心,一旦與之交心,他的獨佔欲會強的不得了XD 最愛他捉弄人的地方啦>////<



因為實在是難捨本命區的任何一位,所以我決定自己把正宮擴建啦!
一些角色也從離宮搬到正宮升格XD
期待以後還有更多本命入我後宮(毆)


離宮:


雖然列在這裡,不代表我就不喜歡這角色喔!請別把這區的角色看作被打入冷宮XD   



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源賴久(CV:三木真一郎)
第一個喜歡的乙女遊戲男角就是他了!長髮忠臣型代表XD
之前忘記把賴久放進來了,或許是漫畫版過於美好,沒有怨念,讓我暫忘了他的存在,實在對不起他(撞牆)
(薄櫻鬼的土方副長外表是我喜歡的類型,但角色個性就完全沒打到我了,當初只看外表,的確有讓我想到賴久啦,連聲優都一樣XD,只是跑下去後才滅火XDDD)
アンジェリーク 天空の鎮魂歌Arios(CV:成田劍)
一開始列表也被我遺忘的Arios,亦是我長久以來喜愛的惡役角色,尤其為了他那天鎮遺憾的結局,讓我心情低落了很久,並且非常怨念的去找了很多同人補完,在天鎮專攻他之後,我就再也沒攻略其他安琪系列的角色了。不過很遺憾的是沒有機會去玩安琪三代,不然就能達成好結局的心願。
Bloody Call:Jin(CV:森川智之)
王道w好溫柔的老大>///<
我要倒戈組織了XD

Wand of Fortune 2Julius(CV:櫻井孝宏)
不只是人設聲優打到我,魔法宅的個性超有趣,加上天然呆激萌!而且完全是個Lulu廚XD雖然愛魔法愛到成癡,不過遇到Lulu的事情,就會飛躍式思考,笑死我了XDD又覺得可愛斃了>///<他應該是把魔法和Lulu並重,隨年紀增長,也知道什麼事該擺第一,不過其中應該也是有段辛苦謀合期,只是他絕對沒辦法跟Lulu吵起來的,應該都是道歉的一方XD
沒想到FD還外帶鋼琴王子屬性,這種反差萌實在是太犯規啦!!!




   

GARNET CRADLEサーリヤ(CV:立花慎之介) 
立花唱歌真是太動人了!
也是溫柔、貼心、付出所有只為女主角>///<
GARNET CRADLE白土楓(CV:寺島拓篤)
寺島的低音讚!忠僕個性果然是我的菜XD
加上他的身世之謎,以及後期表現,真的可以跟サーリヤ互別苗頭了!
二世の契山本勘助(CV:櫻井孝宏)
FD才能把他的故事、他的內心轉折、他的愛情完全表達出來!
不玩FD,別說你玩過二世之契(毆)
真・翡翠の雫御子柴圭(CV:近藤隆)
主要是外貌和聲音超合我的胃口,這時候還沒發現他是近藤隆配音的XD
看來那時候跑他的路線時,已經默默中他的招了(毆)
他也是長髮忠臣型的角色XD
在一群不怎麼打到萌點的角色中,他的出現特別亮眼,讓我狠狠的寫了一篇文章來宣揚對他的愛,畢竟這遊戲這麼冷門,評價又不好,要找到同好實在很難,那不如自己來寫XD





     

新說西遊記蘇芳(CV:近藤隆)
衝著近藤隆去跑的(艸),沒想到劇情意外的不錯,好棒啊>///<
而且又讓我見識到小近聲線新境界,配人妖配的真是讚(拇指)
S.Y.K ~蓮咲伝~楊漸(CV:森川智之)
+斉天大聖(CV:興津和幸)
楊漸的路線才是FD的本體啊(毆)
大聖沒有自己的戀愛路線太過分了(地上打滾),還是要把他加進去QAQ
AMNESIAUKYO(CV:宮田幸季)

好孩子(摸頭)壞掉也很可愛
STAFF玩他越過分,我就越覺得他可愛(掩面)


真糟糕,望眼看過去……
乙女遊戲我的嫁們有一半以上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(つд⊂)
原來我是反派控嗎\(⊙▽⊙)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